「卡鞠/大力」Cheer



【cheer 07 】






07.




给你的祝福依然诚恳。




一大早冯薪朵就到了工作室准备今天的行程,此时天色还是微亮,头顶白炽灯散发着冷冷的光,照得她眼睛有些疼。

隔壁就是陆婷的位置,散乱的桌面一如既往是她大大咧咧的性格。

大大咧咧?

冯薪朵对自己使用的形容词感到无奈,扯起嘴角嘲讽的笑了笑。如果真的是大大咧咧就好了,那样的话 …… 好歹不会让她们的关系如履薄冰。

不慌不忙地把镜头装进包里,肩上沉重的负担让她感到踏实。检查了日程表,今天有好几个外景要出,大概不会再回工作室,想到这里冯薪朵暗自松了口气。

盯着被自己整理得有条不紊的桌面发呆,根本就没有注意到背后越靠越近的孔肖吟。

“喂我说,你在干嘛?”

孔肖吟猛地拍了拍她的肩,故意放大音量。

“ …… 吓死宝宝了。”

不出意外,冯薪朵被吓得抖了下,转头一看是她,翻了个白眼。

孔肖吟笑吟吟的从背后揽住冯薪朵的腰,下巴贴在颈窝里,继续说着。

“我今天陪你出外景?”

冯薪朵嫌弃地扯着她的手。

“得了吧就你,不帮倒忙我都谢天谢地了。”

“哪有!”

掰开手,转身往大门走去。

过了好几秒都没有听见孔肖吟追上来的脚步声,冯薪朵不着痕迹地撇撇嘴。

“快点跟上!那地方蛮远的我还要开几个小时的车!”

“Yeah!”

孔肖吟笑了起来,立马跟上冯薪朵,冲上前挽住她的手,也不说话。

“啧,你啊 …… ”


李艺彤早早就把车停在了鞠婧祎的公司楼下。自从一个月前鞠婧祎给出回应后她们两人的关系明显进了一大步,大到某些接触的发生,小到言语之间的默契。

拿起手机看了眼时间,在心里默默琢磨着还剩多少时间,随后又开门下车打算去街对面的咖啡馆给鞠婧祎买些吃的垫垫肚子,毕竟那个人在半个小时前打电话时一个劲儿地抱怨着好饿好饿好饿。

笑着摇了摇头,李艺彤随着人流一起穿过了街道,加快速度走向了咖啡馆。

鞠婧祎从公司大门出来后一眼就看见了靠在车边低头玩手机的李艺彤。赶忙三步并作两步地小跑到她面前。

“嘿!回神了!”

李艺彤抬起头见着是鞠婧祎,笑了起来,眯着眼睛抬手揉了揉那人的头顶。

“上车吧,我给你买了Donut放在副驾驶。”

“嗯好,晚餐去哪吃?”

“去超市买菜,你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火锅!!!”


如果时间能够倒退六小时,陆婷绝对绝对不会选择去见曾艳芬。

然而并不能够。

大概除了陆婷自己就没有第二个人知道她现在究竟有多难过,尽管她一直保持着温和的表面。心里就像破了个洞,大大的一块,不是太痛却总觉得莫名的烦躁,用什么都不能够填补这空缺的烦躁。

明明曾艳芬什么都没有说,明明曾艳芬什么都没有做。明明她们之间相处得很好。

努力回忆着今天下午她们进行的对话,始终是没办法从字里行间里找出负面情绪的根源。

“大锅哦,你也老大不小了,单身有害健康。”

不是这句。

“诶我嗦,大锅你觉得冯薪朵怎么样?”

也不是这句。

“大锅,我累了。”

好像也不是这句。

啧,到底是什么。


“陆婷,我不想再继续待在这里了。”

哦,大概是这句吧。

评论(12)
热度(32)
©夜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