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鹿」The Hunts

Chapter 1





“陆婷,你真的喜欢她?”

“你想听到什么样的答案。”

“别入戏就好。”

“从没有。”



......



一年前。

冯薪朵接到了她人生第一个卧底任务。

她表示,嗯,我真是帅得自己都怕了,不愧是智商140的天才少女。

你想想,一个刚刚结束训练期的小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接到任务,这不是小白啊,是大神的证明啊!

她仿佛看见了在未来的日子里自己狂炫酷拽吊炸天的完成了一个又一个艰巨无比的任务,拿到一个又一个全通无伤的成就,打入高层成功坐上领导位置,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好了,幻想结束。

哦,她要前往太平洋上的一个小岛国接近一个叫陆婷的女人,然后盗取一个什么 ....... 

哦卧槽,她忘记那个东西的名字了。

莫方,没事。

陆婷,她记住了这个名字。



计划第一步,前去N国。

计划第二步,接近陆婷。

计划第三步,盗取图纸。

计划第四步,完成任务。

计划第五步,迈入巅峰。

冯薪朵坐在飞机上对自己定下的计划感到无比自豪。

得瑟到手那么一抖就将杯中的水往旁边的人身上猛地倒了出去。

"哦卧槽!不好意思!真的不好意思!"

冯薪朵大叫起来,手忙脚乱地开始找纸巾。

"...... 我说,这位小姐,你拿你的外套给我擦是想表达什么,想表达你独一无二画风清奇吗?"

陆婷盯着冯薪朵手里的黑色外套翻了个巨大的白眼,嘴里滋滋的往外喷射着毒液。

"啊啊啊啊啊什么画风清奇!我只是手抖而已!"

"哦,感情你的手都抖到我的胸上了。"

"哦卧槽那是胸?!"

"...... 呵呵很好,少年郎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陆婷嫌弃地拨开冯薪朵越帮越忙的手,从容不迫的从裤袋里摸出一包纸巾开始擦拭起衣服上湿润的地方。

"那个 …… 真的很不好意思,把你的衣服弄湿了。"

冯薪朵畏畏缩缩地看着一脸生无可恋忙着整理仪容的陆婷小声说着道歉的话。

陆婷下意识挑了挑眉,饶有兴趣地看着旁边坐着的冯薪朵。

"你叫什么名字?"

"智商一百四的天才少女,冯薪朵!"

"哦,我是关爱智障儿童成长协会的会长兼打手,陆婷。"

"啊?打手?"

"就像这样。"

陆婷迅速地直起身子伸出手就给了冯薪朵脑门儿一个暴栗,那叫一个措手不及。

"啊陆婷你打我干嘛!"

她见冯薪朵吃痛连忙捂住额头的茫然模样,轻笑出声。

"诶不对!你是在嘲讽我是智障儿童!"

"宝宝真聪明,大锅没有糖。"

春末夏初,陆婷在回家的飞机上,遇见了一个很可爱的智障儿童,冯薪朵。

评论
热度(31)
©夜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