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鹿」FALL INTO YOU 上

电梯间: 




没什么好铺垫的。

 
 

陆婷呢,是个小公举,嘉兴路人尽皆知的扛把子小公举,上可傲娇到你爆炸,下可霸气到你脱裤。

 
 

陆婷这人挺贱的,听过口是心非活该你单身这句警世名言吗?

 
 

她就是移动的活体示范。

 
 

嗯,普通情况下是这样的:

 
 

一捅:“天啊爸爸!陆底你快看这个!感觉好吃到哭泣!我们吃这个吧!”

 
 

小公举:“妥。”

 
 

Well ……

 
 

不普通的情况下是这样的:

 
 

冯二狗:“陆婷我们在一起吧。”

 
 

小公举:“大胆贱婢竟敢口出狂言!拖出去杖毙!”

 
 

嗯,也许这就是命吧。

 
 

说到冯二狗,哦,她是嘉兴路扛把子,呸,小公举的私有忠犬,居家看门必备冯二狗。

 
 

冯二狗名叫冯薪朵,听名字就知道肯定是个软且萌的受,受到不要不要的那种。

 
 

但陆婷始终不懂的是,这冯薪朵的确是受到不要不要的,倒是为什么受到没了智商,陆婷真的不懂。

 
 

几乎除了蠢就没什么卵用的她,却总是到处囔囔着自己智商高达140,是不可多得的天才少女,这总让陆婷哭笑不得,却也听之任之。

 
 

没办法,谁叫她 ……

 
 

不提也罢。

 
 

几乎是从小青梅青梅的她俩,对彼此那可谓是无所不知。

 
 

除了陆婷的花式傲娇和冯薪朵的智商黑洞。

 
 

她们两个的属性大概是人类文明历史上永久的未解之迷吧。

 
 

傲娇公举遇上智商不足。

 
 

嗯,还是挺相爱相杀的。

 
 

不吐槽了,进入正题吧。

 
 

陆婷喜欢冯薪朵。

 
 

喜欢九年了,快十年了。

 
 

问理由是什么?

 
 

她的眼睛里有我的存在,一直。

 
 

哈哈哈哈哈哈哈,废话,没有的话那陆婷是鬼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这些年陆婷和冯薪朵一起生活挺开心的,不开心的呢 …… 嗯毕竟和一个智商黑洞的人呆在一起就已经是人艰不拆了。

 
 

开心之后,陆婷宝宝是崩溃的,是委屈的。

 
 

嘉兴路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好歹你是冯薪朵的家啊,你倒是告诉我,你为什么会迷路啊你,你不是二狗吗,狗的鼻子灵啊,你倒是给我闻着我的香水味回来啊,你倒是闻啊!

 
 

有本事叫二狗,你有本事闻啊!

 
 

是的,就普通的饭后散步,十有四次二狗是会迷路的,四有一次,二狗要么掉手机要么没带。

 
 

Seriously,这真的 …… 不是她的人设吗?

 
 

第一次冯薪朵迷路的时候是在她来和陆婷合住的时候,那时她们刚刚上高一。

 
 

具体的早就忘记了,反正陆婷哭了。

 
 

打架流血不哭,看见蟑螂哭崩的陆婷,哭了。

 
 

哭得特别认真,特别丑。

 
 

放学已经很久了,天色都暗得看不见李一捅了,陆婷一边用生命表演着颜艺一遍声泪俱下的哭喊着冯二狗的名字。

 
 

嗯,也就是哭喊二狗两字而已。

 
 

……

 
 

大概又找了快一个小时吧,陆婷声音都哑了,听着那嗓子都想让她自己分分钟自宫就此看破红尘遁入空门。

 
 

啧,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鬼。

 
 

冯薪朵就跟个地底下蹦出来似的,突然站在陆婷身后,配合着玛丽苏必备兰花指,哭着指着陆婷的后脑勺说。

 
 

“卧槽陆婷你丫再迷路看我不搞死你!”

 
 

陆婷当时也许就是这么被整懵了吧,导致她这么一傻,就傻了快十年。

 
 

“我想我大概是没办法去过一个完全没有她存在的生活,哪怕她总是这样让我提心吊胆,可这大抵也是我需要她的证明吧,证明 …… ”

 
 

最后那几个字,就让它烂在肚子里吧。

 
 

哦对了,后来听住在附近阿姨说她家的狗莫名其妙得抑郁症了。

 
 

冯薪朵其实对陆婷真没什么朋友之外的意思。

 
 

真没有。

 
 

李艺彤曾经私底下特别严肃且鬼畜的问过她。

 
 

“二狗说吧,你娶还是嫁!”

 
 

“啊?”

 
 

“别怕!陆底不要你我要你!反正我是浪味仙我不怕!虽然她不可能不要你!”

 
 

“什么鬼啊卧槽,我跟大锅怎么了,那一个清白啊好吗!”

 
 

“别逗了二狗谁不知道陆底喜欢你,哈哈哈哈哈哈哈。”

 
 

“ …… 一捅,我还真不知道。”

 
 

“ …… 嗯没事,你智商低嘛。”

 
 

谁不知道陆底喜欢你。

 
 

冯薪朵表示真不知道。

 
 

然后也就继续不知道了。

 
 

谁让陆婷喜欢上一个天才少女呢。

 
 

“大锅我不要做单身狗QAQ”

 
 

“大锅你就嫁给二狗吧QAQ”

 
 

“大锅你是我的身下受QAQ”

 
 

“大锅你别来真的啊我怕QAQ”

 
 

“哈哈哈哈哈大锅我逗你玩的。”

 
 

……

 
 

陆婷也不是没表白过,如果不排除在大概是喝醉了的情况下。

 
 

和一捅青韦皂奥安琪一行人夜战大排档之后,唐安琪一脸急色迫不及待的把已经喝瘫的皂奥抗回了家。

 
 

你问我李艺彤在哪?

 
 

我只看见了一个女鬼。

 
 

冯薪朵的确是只合格的忠犬,一路上又是拖又是踢的硬是把陆婷拉扯回了她们的小窝。

 
 

昏暗的灯光下只能看见一个在厨房和卧室来回忙碌的身影。

 
 

一会儿给陆婷用热毛巾擦脸,一会儿去到厨房给陆婷煮醒酒茶,嘴里还不停念叨着天佑二狗大锅不要发酒疯。

 
 

陆婷就是被天意唤醒的。

 
 

喝醉后头很疼,连带视野和意识都是模糊的。

 
 

隐隐约约看见冯薪朵拿着杯子朝自己走过来。

 
 

一猜就知道是她亲手煮的醒酒茶。

 
 

在自己每次喝醉后,她总会这样无微不至的照顾自己,总会。

 
 

“冯薪朵,我真的 …… 很喜欢你。”

 
 

冯薪朵走了过来,将杯子搁置在床头柜上,又拿起毛巾擦了擦自己额头上因为忙碌而起的薄汗。

 
 

“我都知道啊,陆婷 …… 早点睡吧。”

 
 

“ …… ”

 
 

“晚安。”

 
 

陆婷背过身子再也不去看冯薪朵,这大抵是她唯一一次可以这么有勇气了。

 
 

没有下一次了。

 
 

晚安,冯薪朵。

评论(3)
热度(51)
©夜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