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听说一个人死前都会将这一生的一切统统快速回忆一遍。

所以 现在这样就应该是了吧。

快要结束了吧 这无法言喻的窒息感受 身体逐渐下沉 被冰冷的海水包围着。

眼前模糊一片 有很多很多的蓝色 透过水面的光 还有那张脸 好熟悉 她是谁。

应该是对自己很好的人吧 因为似乎总是在笑着 眼里亮晶晶的。

很怀念的感觉啊 和她呆在一起可能会是让自己很舒服放松的。

诶 似乎想起来了 她好像叫郑秀妍。

郑秀妍 郑秀妍 郑秀妍 噢 貌似有那么一丁点印象了。

应该是自己喜欢过的人吧 嗯。

体温已流失得无法挽救 脑子里昏沉一片 无法思考。

可她还在笑着 很漂亮呢。

最终还是失了焦 逐渐闭上眼 很平静的。

在世界归于沉寂的前一秒 恍惚间是有一个人朝自己游来了吧 不确定。

你是谁 郑秀妍是谁。

我喜欢过的人。

对不起 我不记得了。

可是我很喜欢满眼的蓝色 还有你的笑。

那是我最后的记忆 很满足。

噢 对了 你好 我叫郑秀晶 和你的名字只差一个字 哈哈。

评论
热度(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夜山 | Powered by LOFTER